Cheese我的小曲奇  

【Nightingale】

  • 年下操作。?x O

  • 祝丙丙和吒儿生辰快乐!

  • 强行肝的生贺,没头没尾。




——————————————————

他有一只夜莺,字面意义上。




1.


他已经很久没有睡个好觉了。上班也只是让他感到疲惫,并不能让身体里从内而外的焦躁平息下来。


他推开办公室的门准备下班,抬头就看见他二哥从对面的总裁办公室出来,一打照面就开嘲讽,“我们李副总这是被哪个美人榨干了?”


顶着一张人模狗样的脸,说出来的话仿佛一个街头二流子。母胎solo的李副总并不想说话,黑着一双眼眶推开这个讨人厌的Alpha中的典型代表,“你味儿太重,离我远点。”


李总非常不爽,但是作为亲哥,还是表达了恰当的关心,“你打了几年的抑制剂,信息素分泌迟早失衡。不如今晚跟着我去酒吧看看有没有纯天然的『安抚剂』。放心啦,419不用你负责的。”



2. 


哪吒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该死的发情期折磨疯了,不然他怎么会听他二哥的怂恿真跑到酒吧物色什么鬼『安抚剂』。


这是他第六个发情期,由于厌恶强行绑定的AO关系,他一贯奉行独身主义。也幸亏家里有钱,纵容他每年加大抑制剂的剂量,苦撑到现在仍旧是个他自认为的独立Omega。


这家酒吧很安静,名叫Siren。

没有什么蹦迪专用的舞池,只最中央有一个小小的台子,可供驻场的歌手或演奏者现场表演。


他跟着他哥坐在吧台前,也没管自家不太着调的哥给他点了什么酒水,趴在那里不声不响。


唱歌的是个女性Alpha,音色非常有穿透力,唱的虽然是一首抒情慢歌,却仍旧显得富于攻击性,扎得他的神经隐隐作痛。


他揉着太阳穴,从皮夹里掏出一张信用卡甩在吧台上,“劳驾,让你们老板换个不是Alpha的来。费用小爷包了。”

“真败家。”木吒嗤笑一声。

“再啰嗦我就辞职。”哪吒蹙着眉瞪他,木吒只好举手投降,“大哥撂挑子就够我受的了,你再跑了我真要哭了。”



那位女歌手被酒吧侍应生礼貌地带下台,整个酒吧陷入一阵安静,只角落里偶尔传来一两声压低音量的交谈。

哪吒喝了一口长岛冰茶,正想吐槽木吒老土的口味,就听见了歌声。


Tell me that you want only my love

We're drowning in your vodka sin

There's light in your eyes

But a darkness in your heart

An angel's gonna die tonight

And heaven will forget to cry



那大概是一个尚未分化出ABO性别的少年。嗓音干净通透,非得形容的话,就像是微风吹拂过夜晚安静的海面。


是一听就可以让人陷入梦中的美好音色。


他怔怔抚着酒杯冰凉的杯身,杯子外壁凝结的水珠沾湿了手指,又汇成一小股,无声坠落到桌面上。


他感到木吒戳了戳自己的腰眼,由于发愣,一向怕痒的他居然没跳起来闪避,只猛地坐直了身体。

木吒凑过来低声说,“你是第一次听Siren唱歌吧,他可是这里的招牌。不如说,店名都是为他改的。”


哪吒望着台上的少年,他梳了个马尾,发丝从肩膀落到胸前,看着身形瘦而不弱,身姿几乎有些懒散地站在那里。

顶上的灯光晦暗而暧昧,落在他发梢,被他周身的气场过滤成一种柔润又平和的光。


他垂着眸,轻轻把着麦,把一首哀怨的歌唱得如此平静。


是一个没有受过伤害的小天使该有的样子。即便身负海妖之名。


哪吒想,他以后大概会分化成Omega吧。

又摇摇头摆脱这个诅咒一般的念头,变成Beta才最自由。





3. 

多亏了Siren的存在,哪吒的失眠症得到了有效的缓解。他甚至起了念头,想要把他捧成一个歌手,却又觉得,包装之后的Siren或许就失去了那种冷漠又安静的美感了。


他宁愿花钱把人圈养在家,每天只为他唱歌,哄他入睡。

毕竟手机录下来的声音,远没有亲身听见那样美妙。哪吒在大床上翻了个身,又调大了一点音量。


把人带走的念头钻到了他的梦里,醒来时被子里潮湿又闷热,他坐起身时感到裤子都是湿的。


哪吒坐在自己一场大梦之后狼藉得没眼看的床上,脸都黑了。


脑子里突然想起木吒说他过得下去苦行僧的日子只是因为没遇到能让他发情的对象。


这可不得了了。



哪吒谁都没告诉,只是开始每隔一天都去Siren报到。


他有时候能遇到少年,有时候不能。


某天晚上听完少年的演唱后,他直接找上有些结巴的老板,问是否可以把少年带走,老板怒了,“你想——想的美!”


“我可以跟你走。”Siren冷漠又好听的声线从身后传来。说着话的两个成年人都愣了。


哪吒诧异地回头,身后站着那个小少年。说小大概也不小,身高也到他下巴了。他挑了下眉,心里那股急火倏忽熄灭了,脸上摆出一副浑不在意的表情,“你想要什么,现在就可以说。”


“钱。”

少年的蓝眼睛毫不闪避地看着他,表情纯良无辜,仿佛拍板一场金钱关系的并不是他。


“可以。”




4. 


哪吒的家里养着一只夜莺。

每天晚上乖巧地睡在他怀里,为他唱歌,直到他坠入安稳的睡眠。

他早晨醒来的时候,却总是枕在小夜莺的肩膀上,被少年搂在怀里。他有些不爽,却只当少年睡觉不安分,也没放在心上。


他以为自己对少年有欲望,真养在身边了却又过得清心寡欲。他对自己的道德观念并没有多少自信,只能归结为自己性|冷|淡。


但是这种事情要让木吒这个大喇叭知道了就没法收场了,所以他后来并没有向自己亲哥隐瞒包养了Siren的事实,并任由对方脑补了一出“金主圈养金丝雀二人虐恋情深强|制|爱”的戏码并传得家里人尽皆知,以致于李家太后时常问他什么时候跟人结婚。


说起来,关系纯洁的金主和夜莺每天交流的时间只有早晨和晚上。



二人同居度过的第一个早晨,李哪吒吃着少年做的早餐,随口夸了一句味道不错,在对方瞬间亮起来的蓝眼睛注视下竖着手指头跟人约法三章。


“一,你是我的夜莺,只能给我唱歌。”


第一点非常符合契约建立的初衷,少年乖乖点头,蓝眼睛弯了弯。


哪吒满意地哼了一声,“二,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我在这里没有其他朋友。”少年低下头,有些难过,“来Siren驻唱之前我已经辍学一年了。”


哪吒噎住,感觉自己有点欺负人,忙找补,“那这点我们可以放一边。第三,不能变成Alpha。”


这更欺负人了。不过少年并不自知的样子,乖乖地点头,“你希望我变成什么我就会变成什么。”


哪吒很想问问他要那么多钱做什么,但是想想两人关系又没到那么亲密的份上,只好作罢,以高冷的谈合同惯用语气作结,“以上如有违背,合约自动解除。”




5. 


Siren本名叫敖丙,是一个发育迟缓的孩子,都17岁了还没有分化。这也让哪吒放松了对他的警惕。


同居满十个月的时候,敖丙18岁了,以返乡祭祖为由向他请了半个月的假,让他度过了一段孤枕难眠的日子。


敖丙回来之后,有一段时间脸色苍白,原本漂亮的声线变得沙哑又虚浮,好在没多久就恢复了。

他的消瘦肉眼可见,哪吒一度非常担忧小夜莺的身体状况,却很快无暇顾及。


因为他的发|情期又到了。


小夜莺尽职尽责地给他带来一整年安稳的睡眠,让他充满了与二哥一边互怼一边并肩作战的精力。

只是这个特殊的时间段已经超出了他的控制,时间比上一次整整提前了一个月,令他猝不及防。


他请了长假。


抑制剂的效果微乎其微,他家里有多余的储备,便强撑着在情|欲折磨下酸软不堪的身体去翻药箱,针剂还没来得及打入静脉,就被敖丙握住了手腕。


“请允许我为您缓解。”


敖丙的声音仍旧是他最喜欢的,那双蓝眼睛非常冷静地看着他,是让他感到安全的那种冷静,没有丝毫失控,那是在发|情Omega的引诱之下无动于衷的眼神。


他放松自己的身体偎到敖丙怀里。




6. 


夜莺温柔呼唤了他一晚上。


他体会到了餍足的感觉,浑身酥麻得不想动弹。

早晨醒来耳朵贴着另一人的胸膛,心跳有力而稳定,不像前一夜那样狂乱。是的,他的小夜莺只是看起来冷静,疯起来还是有些吓人。他有些无奈地想。


敖丙身上没有奇怪的信息素味道。

不如说——只有他的味道。这令他可以非常安心地接受他的进入和拥抱。


他撑起身,凑到对方脖颈后侧的性|腺位置,在那里看到一朵小小的莲花纹身。


仿佛感到了他的注视,那双好看的蓝眼睛睁开了,带着些身处梦中的迷茫便伸手揽他的脖子,在他顺从伏下身体的时候亲吻他的额头。


“你做了什么?”哪吒伸手抚摸那朵纹身,颜料很好地掩藏了起伏不平的疤痕。

“彻底成为你的夜莺。” 


敖丙吻着他的耳垂,低声向他保证。




-fin-







那首歌叫『In Flames』

怕有人被我绕迷糊了,总结一下就是饼哥放弃了自己分化的性别,啥信息素都不要了。他要给吒安全感。


2019-10-07 评论-43 热度-369 饼渣敖吒饼藕丙吒敖丙哪吒龙藕
 

评论(43)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